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信息公开

 

我校参加贵州省“3·15”假冒伪劣消防

产品销毁仪式


2024-03-14 16:37 保卫处 

为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预防突发事件消防产品无法使用的情况发生。3月13日,乌当区消防队举行了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销毁仪式。为了做好我校消防宣传工作,我校保卫处消防科陈光俊老师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中,首先由消防宣传员向本次参加仪式的人员宣传了关于在校学生消防安全、火灾逃生自救、消防产品等常识。其次讲解了伪劣消防产品的危害、消防产品身份信息标识及假冒产品的识别、常见的消防产品的使用和维护方法、如何购买合格消防产品、日常火灾预防、家庭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消防知识。最后,由乌当区消防队对收缴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进行了集中销毁,并提醒广大群众要购买合法合格的消防产品,自觉抵制假冒伪劣。

此次仪式,突出了校地共建的重要性。不仅加强了我校与消防部门的合作,也促进了双方的发展和交流,还能够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只有学校、消防部门以及社会各界通力合作,才能构建起更加健全的校园安全防火体系,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和学习环境。

仪式现场一

仪式现场二

销毁现场一

销毁现场二


/钟水英 李忠波 图/陈光俊 审核/刘宪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