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风采展示>>正文
风采展示

 

校园巡查新常态 精准护航毕业季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巡查


2023-05-30 18:07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2023年5月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带领党政办、保卫处、值班辅导员、航天物业管理公司等部门人员深入校园开展安全巡查,重点就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宿舍安全等进行检查,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再检查。

任洁一行先后到2号门、校园主干道、印山和鉴湖,实地检查了解学校门禁管理、校门口交通情况、网约车临时上下客通道、校内车辆行驶情况、水域周边是否设置安全警示标识标牌等方面情况,并对毕业季期间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力确保师生平安健康和校园安定稳定。二要盯紧重点工作,强化校园交通整改措施,加快停车场升级改造推进工作,从紧从严从实从细抓牢校园安全关键环节。在做好校园日常管理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火灾等突发公共安全事件应急防范。三要深化隐患排查机制,强化风险防控能力,严防“百密一疏”,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最后,任洁再次强调,安全无小事,校园安全要警钟长鸣,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态度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工作放在优于一切、高于一切的位置,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加强督导检查,营造安全稳定的教学、科研环境,让安全文化在校园中蔚然成风。

任洁现场安排部署

任洁现场听取安全工作汇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