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正文
应急管理

 

关于成立贵州师范学院G20峰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
2016-08-23 15:30  

关于成立贵州师范学院G20峰会期间

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

 

根据省教育厅精神,为确保G20峰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特调整贵州师范学院国家安全领导小组。

一、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陈  扬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李存雄    贵州师范学院校长

副组长:令狐荣锋  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

组  员: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保卫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宣传部、团委、网络中心、科研处、资助管理中心、学工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

G20峰会安全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保卫处,由保卫处处长蒋江南兼任办公室主任,相关职能部门全体工作人员任办公室成员,保卫处值班电话电话:0851-85842776(座机);

二、工作职责

(一)制定G20峰会期间校园安全工作方案及相关材料。

(二)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负责组织,认真配合相关部门开展针对“9类对象”的重点排查工作。

(三)上传下达,通报、反馈、沟通情报信息和有关工作情况,做好G20峰会期间校园内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协助做好其他专项工作。

(四)做好G20期间安全知识宣传工作,增强教职工的安全意识。主动向教职工宣传相关安全知识,为G20峰会期间安全工作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外部工作环境

三、工作原则

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必须坚持:党委领导的原则;群

众路线的原则;严格依法办事,依照政策办事的原则;实事

求是的原则;保密的原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