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信息公开

 

贵州师范学院2024年校园安全稳定会议

2024-03-04 15:39 保卫处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3月4日上午,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主持。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会。

会上,校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宪帮通报了2024春季学期校园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

任洁就全面贯彻落实省教育厅会议精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教育工作,安全先行”的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师生的安全和校园环境安定,积极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各学院、部门明责履职,从严管理,落实好安全教育、校园治安管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健康安全、网络信息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及整改等八个方面的工作措施。三是强化责任,加强师德师风的建设,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最后,任洁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开展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大家要切实将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以更强的工作责任心投身于学校的各项安全工作当中去,为实现“平安师院”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任洁讲话



刘宪帮发言



会议现场



/李忠波 图/宣传部 审核/刘宪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