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风采展示>>正文
风采展示

 

反间防谍 人人有责 我校组织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2021-11-02 16:21  

反间防谍 人人有责

我校组织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为提高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校的反奸防谍能力,保卫处于11月1日组织开展《反间谍法》颁布七周年宣传活动。活动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

反间谍法是我国国家安全法律制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七年来,以国家安全法为统领的国家安全法律制度体系逐步完善,反恐怖主义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生物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一批法律相继出台,为维护各领域国家安全提供了坚实法律保障。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既需要人人参与,也必须人人负责、人人尽责。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让自己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今后,要自觉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从自身做起,避免点滴行为有损国家安全,同时,要坚决与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作斗争,依法维护国家安全。


文/黄德欢  图/ 徐超 审核/蒋江南

  (发放宣传资料)

 

(悬挂横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