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风采展示>>正文
风采展示

 

我校召开2018年秋季新学期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
2018-09-05 12:59  

为做好新学期安全管理工作,9月5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秋季新学期开学校园安全工作会。各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各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长郁钟铭、副校长令狐荣锋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保卫处处长蒋江南主持会议。

蒋江南首先传达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校园不良网贷风险警示教育及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随后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开学初期我校安全稳定情况,分析以新形式出现的诈骗、网贷等案例。

各学院交流环节,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李艳琴、文学与传媒学院书记韦丹、美术与设计学院书记侯晓薇等基层党委书记就本学院学生安全稳定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令狐荣锋回顾了上一学年度学校安全工作的情况,对新学年安全工作有关内容的进行安排部署。针对上学期有关安全工作的情况,首先肯定了通过大家的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同时细致的指出几点不足,并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要把安全工作时刻记在心头,要做到“思想到位、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并强调一是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二是对安全工作要提高意识,长抓不懈;三是要压实责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四是要定期排查,确保安全。

郁钟铭发表讲话。他首先指出,安全管理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证,为了保证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我们必须警钟长鸣,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将安全管理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落到实处。并根据我校的目前的安全稳定情况对全校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确实维护两个权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放手发动群众,构筑立体防线,确实打赢安全稳定这场硬仗。

通过本次会议,为我校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开创了新局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