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风采展示>>正文
风采展示

 

我校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1-06-16 17:18 徐超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6月16日,我校联合乌当分局高新路派出所在奋斗广场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保卫处蒋江南处长和高新路派出所吴斌警官集中为广大师生讲解了《安全生产法》、《贵州省安全生产条例》等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学校大力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引导师生学习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技能。

    此次活动主要以悬挂横幅、宣传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旨在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事故防范能力,坚决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校平稳有序运行,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文/徐超  图/杨波  审核/蒋江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