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风采展示>>正文
风采展示

 

我校举行2014年消防安全培训
2015-10-27 15:50  

我校举行2014年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贵州师范学院保卫处

贵州师范学院举行2014年消防安全培训

为响应省教育厅及区消防大队号召, 20141022,由学校保卫处牵头联合学校学工部等部门在学校逸夫楼演播厅开展了贵州师范学院2014年消防安全培训,此次培训学校有幸请到了乌当区消防大队的教官作为培训教师,全体2014级新生学生代表、物业管理公司保安员、宿管员、实验室管理中心管理员及各学院辅导员近400人参加了培训。

下午16时,培训准时开始,学校校长助理 夏卫东 博士作了培训前发言,他强调:火灾是一种常见的自然灾害,希望同学们认真听讲,通过这次培训,掌握火灾中自救互救的知识。随后来自乌当区消防大队的周教官为师生做了精彩生动的讲座,下午1720分,参训师生还在保卫处工作人员带领下在鉴湖和毅园广场上实地操作了消防灭火器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