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服务>>安全动态>>正文
安全动态

 

学校开展2022年汛期地质灾害隐患大排查
2022-04-06 14:37  

学校开展2022年汛期地质灾害隐患大排查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转发《省地质灾害防治指挥部关于做好2022年汛期地质灾害大排查有关事宜的紧急通知》(黔地灾防治办发点[2022]2号)文件要求,做好我校地质灾害汛前排查工作,及时清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4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率领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学工部及航天物业对我校重点区域开展2022年汛期地质灾害隐患大排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对梅园、德园及睿园等后山边坡区域的山体、围墙在汛期中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在实地排查中,邹晓青对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一是清理山体流石,杂草,保证消防通道畅通,二是及时对损坏墙体进行修复,三是清理废旧建筑设备及垃圾,保证区域整洁有序。

此次检查,邹晓青要求相关部门抓紧落实整改,提高责任意识,加强对重点隐患地区的关注,做好信息汇总和梳理分析工作,密切关注地灾动态,确保汛期不发生安全事故,全面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文/黄德欢  图/余小恩  审核/刘宪帮 


排查现场(一)


排查现场(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