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服务>>安全动态>>正文
安全动态

 

贵州师范学院组织参观贵州国家安全教育馆
2021-11-23 09:55  

贵州师范学院组织参观贵州国家安全教育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11月19日,我校组织到贵州国家安全教育馆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学习。

该馆主要以图片展览和讲解员讲解的形式,生动展现了革命、建设等历史时期,我党在历史和我国在诸多领域面临的各种安全风险,以及主动防御防范、积极推动各领域国家安全工作的成果,维护国家安全的贵州行动。重点展示了党中央制定国家安全战略、构建国家安全法律制度体系的明确要求。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国家安全及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担当好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始终绷紧维护国家安全和保密这根弦,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

文/黄德欢  图/余小恩 审核/蒋江南



(到贵州国家安全教育馆参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