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服务>>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贵州师范学院迎新车辆停放方案
2015-10-27 14:29  

贵州师范学院迎新车辆停放方案

来源:贵州师范学院保卫处
根据今年的迎新工作任务和要求以及迎新期间新校区周边的道路交通情况,迎新期间保卫处对校区部分路段和出入口采取限时交通管制措施,具体方案如下:

一、学校迎新大巴车统一从中门进入,到学校红烛处下新生,然后统一从学校中门离开学校。

二、送新生的自备车统一从校区侧门经红烛—→右转—→爱心食府地下停车场下车,车辆在爱心食府地下停车场停放(可停放120辆车),由保卫处安排2名物管秩序维护队员在停车场指挥车辆停放,停车场车辆停满后,由停车场秩序维护队员用对讲机通知侧门岗,不再放车辆进入,未进入车辆,由交警统一安排停放在学校门口道路2侧。

三、送新生的自备车需要离开学校的,统一从红烛—→学校侧门离开学校,根据爱心食府地下停车场现场情况,由停车场秩序维护队员用对讲机通知侧门岗放车辆进入,交通秩序维护组负责安排2名队员在红烛处指挥交通,同时安排2名巡逻队员进行秩序维护,严禁车辆随意停放于团结路道路两旁。

四、校内公务车及教职工的私家车一律进入文韬苑教职工地下停车场停放,并一律从停车场侧门离校,停车场侧门工作人员须在门口检查进入车辆的通行证,没有通行证的一律不准进入。

五、校内商业网点的送货车、自备车和施工车辆,迎新期间早7:30—晚7:30禁止通行,特殊情况经批准通行的车辆一律从恻门出入。

六、迎新期间学校教学区域、学生生活区域全线封闭,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九、交通管制时间为:9月7日7:30——19: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