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服务>>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公告
2019-10-11 10:35  

根据省委安排,省委第四巡视组自2019年10月8日起,对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开展为期25天的巡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视对象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视内容

巡视的主要任务是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重点监督检查被巡视对象以下情况:

(一)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

(二)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

(三)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领导干部担当作为、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四)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情况。

(五)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

(六)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

反映领导干部其他方面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重要问题线索,也属了解掌握范围。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视期间,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设置意见箱、邮政信箱,开通举报电话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窗口:省委第四巡视组信访接待窗口(地址:贵州师范学院信息楼8楼省委巡视组805办公室);

(二)设置意见箱:共设置意见箱8个,分别放置于贵州师范学院校大门、文韬苑入口、信息楼门口、奋斗广场、十里江南·儒家门口、实验中学门口等;

(三)举报电话:0851-85812148(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四)邮政信箱:贵州省贵阳市A028号邮政信箱;

根据巡视职责,省委第四巡视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巡视对象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中共贵州省委第四巡视组

                                                                                   2019年10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