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服务>>安全动态>>正文
安全动态

 

加强安全隐患排查 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丨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校园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
2021-09-24 17:44  

加强安全隐患排查 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丨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校园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厅《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安全稳定。9月2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昌顺带领保卫处、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基建处、航天物业联合开展2021年校园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学生宿舍、教学楼、食堂、图书馆、实验室、危化品仓库、配电房、实训基地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展开拉网式排查。检查中发现个别商铺灭火器钢瓶使用时间已接近报废期限,安全通道摆放有杂物等情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责令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报送相关职能部门。

杨昌顺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深入贯彻教育厅会议要求,抓住统一思想瞄靶点、聚力攻坚破难点、持之以恒聚焦点、压实责任通堵点。二是针对此次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限期立即整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安全工作无小事,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努力创建安全文明校园,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黄德欢 图/余小恩 审核/蒋江南

                                                                          (对食堂进行排查)

                                                                          (排查危化品仓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