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服务>>安全动态>>正文
安全动态

 

贵州师范学院组织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2021-11-10 10:17  

贵州师范学院组织开展“11·9”消防日

宣传活动

 

为增强全校师生消防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1月9日,我校联合高新派出所、航天物业,组织开展2021年贵州师范学院“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进行,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副校长熊世桓分别到达现场指导宣传工作,并作出重要指示。

石培新书记指出,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这跟弦,进一步细化防范措施;二是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火灾隐患排查力度;三是抓好冬季消防安全管理,全力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保卫处蒋江南处长在现场为广大师生详细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呼吁师生关注消防,关爱生命。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消防安全常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对我校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文/黄德欢  图/余小恩  审核/蒋江南 


石培新到现场安排部署宣传工作



熊世桓校长到现场指导

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一)

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