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服务>>安全动态>>正文
安全动态

 

我校开展2021年6.26禁毒宣传日活动
2021-06-28 12:50 徐超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6月25日,我校联合高新路派出所在奋斗广场开展6.26禁毒宣传日活动,校领导邹晓青、熊世桓莅临现场指导。

副校长邹晓青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禁毒斗争的严峻形势,坚持厉行禁毒方针,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认清毒品危害、自觉抵制毒品侵袭,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扩大宣传覆盖面,坚定不移抓好校园禁毒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广泛向师生宣传禁毒防毒相关知识。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切实提高师生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徐超  图/余小恩  审核/蒋江南


邹晓青安排部署

熊世桓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

 

发放宣传资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