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服务>>安全动态>>正文
安全动态

 

我校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现场演练活动
2018-09-25 16:12  

为创建平安文明校园,使广大新生提高消防安全意识,9月25日,我校在鉴湖旁边开展消防培训及实战演练活动,校领导令狐荣锋到现场指导工作,保卫处处长蒋江南、学工部部长韩宝银、保卫处全体人员、高新路派出所民警、物管公司、18级新生代表参加培训及演练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乌当区消防大队参谋曹徽为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

本次培训活动地点在鉴湖旁边空地,由曹徽为师生作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他详细解说消防水栓的使用方法、灭火器的类型、灭火器的操作方法、灭火器操作注意事项等。讲解完后,受训人员继续实地观看消防水栓、灭火器使用方法及灭火实战演练。物管

公司工作人员为师生现场演示了消防水栓和灭火器的使用。学生们踊跃参与灭火器实战演习。

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学生掌握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为进一步创建平安文明校园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