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服务>>安全动态>>正文
安全动态

 

贵州师范学院召开十八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2015-10-27 14:47  

贵州师范学院召开十八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来源:贵州师范学院保卫处
内容提要:为迎接十八大召开,确保会议期间学校安全稳定,2012年11月1日,贵州师范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学校副校长石培新、令狐荣峰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石培新副校长传达了省委常委崔亚东书记以及省教育厅霍健康厅长在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

为迎接十八大召开,确保会议期间学校安全稳定,2012年11月1日,贵州师范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学校副校长石培新、令狐荣峰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石培新副校长传达了省委常委崔亚东书记以及省教育厅霍健康厅长在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精心安排,对学校十八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会上石培新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党的十八大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特别是党的十八大期间学校各项值班制度一定要落实到位;二是要求学校保卫处做好十八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到处事有方案,遇事有预案;三是要求各学院以及相关部门把好信息关,充分发挥辅导员、学生干部、学生信息员的作用,每天定时向省教育厅汇报当天学校安全稳定情况,做到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的工作原则;四是全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要做到不留死角,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保卫处

2012年11月5日

石培新副校长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