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信息公开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2 17:49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4月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邹晓青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邹晓青指出一是要绷紧安全稳定之弦,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二是要紧盯校园安全重点领域,强化隐患排查整治;三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邹晓青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两个至上”的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动态清零”原则和方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围绕风险防范化解、清明期间学校安全工作、学生心理健康、疫情防控、值班值守、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工程项目安全管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范地质灾害、危险化学品管理、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等方面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底线,用实际行动践行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全面营造安全和谐社会环境。

保卫处、后勤处、教务处、学工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职能职责围绕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别作了汇报,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校纪委、基建处、航天物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德欢 图/苏致龙 审核/蒋江南

(邹晓青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