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常识>>综合>>正文
综合

 

保卫处组织召开校园食堂商铺消防安全整改工作会


2023-05-16 09:2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及“打非治违”巩固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5月16日上午,保卫处召集食堂负责人和商铺管理负责人召开食堂、商铺消防安全隐患整改专项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刘宪帮主持。

会议通报了5月15日下午午保卫处联合航天物业公司共同对食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的结果,传达了保卫处下发的《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针对消防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会议确定了整改方案和完成时间,并对食堂、商铺消防安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整改工作完成后,保卫处将对食堂和商铺进行消防安全复查,以达到整改要求,完成整改目标。

会议中,刘宪帮着重强调了安全责任,要求食堂、商铺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要从防火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层层落实责任。会后,各位相关负责人要传达好会议精神,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


文/黄德欢  图/余小恩  审核/刘宪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