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常识>>防骗>>正文
防骗

 

我校联合公安机关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2021-09-14 16:38 黄德欢 

    近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新型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为进一步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切实保障全体教职工生财产安全9月14日,我校联合贵阳市公安局乌当分局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会上,乌当分局侦防中心杨敦主任向在座师生详细讲解了典型网络诈骗案例,深入剖析新型诈骗手段,案件高发的原因,诈骗团伙的犯罪套路、步骤等,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辨别新型网络诈骗的形式,对网络刷单、网络客服、网络投资理财等信息,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及时保护好个人财产和人身安全。

通过广泛、深入、持续的宣传教育,使广大师生进一步认清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手段、特点和危害,更加丰富了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和技能。

 /黄德欢 图/余小恩 审核/蒋江南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