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常识>>综合>>正文
综合

 

我校举办《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大讲堂》专题讲座
2019-06-20 10:3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618日,我校在宁静楼150报告厅举办《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大讲堂》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省国安厅外联处处长李冰、警官王雅忻为我校在校学生宣传国安知识,来自15各学院的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讲座由保卫处处长蒋江南主持。

李冰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强调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国安才能国治,治国才能治安,国家安全为人民安居乐业,实现中国梦提供保障,维护国家安全是青年学生应尽的义务。

王雅忻警官为我校师生作“有你、有我、有国安”国家安全知识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当前国际形势、国家安全面临的新挑战、国家安全法律体系构成、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内容,细致讲解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基本内容,分析了我国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复杂形势,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讲解国安知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