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常识>>防火>>正文
防火

 

贵州师范学院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3-05-12 19:58  

为贯彻落实《省减灾办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省减办法[2023]7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5月12日上午,我校开展了主题为“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的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宣传形式丰富多样。校保卫处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发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资料,重点对师生进行了自然灾害、事故灾难等科普知识普及教育。通过本次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防灾避险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

下一步, 我校将继续以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为契机,利用现代信息技术等平台多元化、常态化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教育,普及灾害应对的基本知识和常用技能,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员工抵御各种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综合防范及应对能力,同时加强对校园及周边校舍建筑、附属设施设备、山体、水域等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力度,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灾害风险,确保校园持续安全稳定。加强值班值守,筑牢防灾减灾救灾防线。


文/黄德欢  图/余小恩  审核/刘宪帮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