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服务>>安全动态>>正文
安全动态

 

彻底排查,不留隐患
2015-10-27 14:42  

彻底排查,不留隐患

2012-11-07 09:53:17 来源:贵州师范学院保卫处 浏览: 1883

—贵州师范学院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喜迎十八大顺利召开

为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迎接党的十八大的顺利召开,消除校园安全隐患,2012年11月5日上午,学校保卫处联合马陇派出所以及学校物业管理公司对我校乌当校区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大检查。
上午9点,保卫处处长蒋江南带领保卫处全体人员协同马陇派出所警官肖兴俊、物管公司主管刘新江等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检查队伍对全校所有学生公寓、商铺以及教学区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学校部分商铺没有灭火器或灭火器已过期;一卡通无供电;男生寝室弱电井门被打开,可能造成网络安全隐患;楼顶及各教室存在漏水渗水问题等。对此,学校保卫处已对存在问题的学院、部门和商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整改期限。同时,也与实验中心就十八大召开前夕化学药品的使用及管理交换了意见。
此次检查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学校的安全稳定建设,保障了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为迎接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做好了准备。
保卫处
2012年11月5日

保卫处工作人员为经营户讲解灭火器使用和维护方法

检查小组检查学生公寓

 

检查组检查学生公寓弱电井

检查组前往教学区进行检查

检查组于学校实验室管理中心负责人交流意见

检查组与学校网络中心负责人交流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