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服务>>安全动态>>正文
安全动态

 

保卫处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2021-08-27 13:11 徐超 

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安委会有关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全省教育系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826日,学校保卫处、航天物业联合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对学校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自然灾害防范情况、危险化学品安全、集体活动安全、校舍及附属设施安全、在建工程项目管理、校园治安、网络安全、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等安全隐患展开全面排查。

按照“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不留死角和盲区”的要求,加大隐患排查整治的同时,积极分析隐患背后所隐藏的深层次问题,既要消除隐患,排除风险,又要找到问题的症结,对症下药,根除病源,全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徐超 图/余小恩 审核/蒋江南

检查教学区弱电井

检查印务中心库房

检查学校商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