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服务>>安全动态>>正文
安全动态

 

我校开展校舍建筑设施暨地质灾害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2021-07-09 09:31 徐超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校园校舍建筑设施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转发省地质灾害防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新一轮强降雨期间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7月8日,学校保卫处、教务处、学工部、后勤处、基建处、航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联合开展校舍建筑设施暨地质灾害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检查组一行对校园校舍建筑结构安全情况、校舍环境安全情况、校舍建筑使用安全情况和梅园后侧边坡、睿园后侧山体、教学区后侧山体等建筑设施和重点部位开展拉网式排查。

全力抓好校舍建筑设施暨地质灾害安全工作,始终把校园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树牢风险意识、底线意识、问题意识、忧患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一时一刻不放松,一丝一毫不懈怠,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强化安全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文/徐超 图/余小恩 审核/蒋江南


检查校舍建筑

查勘边坡堡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