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服务>>安全动态>>正文
安全动态

 

保卫处联合公安机关举行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1-04-28 11:03 徐超 

 

    4月26日,保卫处联合乌当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高新路派出所,在校园举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保卫处工作人员和公安民警通过展板张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重点 宣传了电信诈骗的种类、惯用手段及防范措施,提醒广大师生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银行卡号及密码等信息告知他人,如遇可疑情况应及时拨打全国反诈劝阻专线96110,在正规应用商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精准识别骗术,谨防上当受骗。

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全体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学会辨别新型网络诈骗的形式,“不明电话不要接、可疑短信不要回、不明链接不要点”,对线上红包、集赞领钱、刷单、网络投资理财等信息,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及时保护好个人财产、人身安全,不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

 

 /徐超     图/余小恩     审核/蒋江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