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风采展示>>正文
风采展示

 

我校开展2016级新生逃生演练
2016-09-27 15:32  

我校开展2016级新生逃生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建设,切实增强师生在发生自然灾害时的自救、互救能力。根据学校安排,9月26日,我校在学校兰园、德园学生公寓举行了2016届新生逃生演练,此次演练使用演练用烟雾弹20枚,同时还邀请了乌当区消防大队专业教官到现场指导,真实的模拟了灾害发生现场。

上午10时,学校保卫处、学工部主要负责人对全体参加演练的同学进行了演练注意事项培训,下午14时,演练工作准备完毕,随着学校副校长助理令狐荣锋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滚滚浓烟从学生宿舍内飘出,师生在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学生护校队的指引下,依楼层从高至低的顺序有序撤出。下午15时,演练结束,全体参加演练的师生到学校体育场集合,乌当区消防大队教官对演练进行了点评,最后学校副校长令狐荣锋对整个演练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牢记逃生要领,在遇到灾害的时候沉着、冷静的运用逃生知识逃生自救互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