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风采展示>>正文
风采展示

 

令狐荣锋校长率保卫处到各行政部门走访调研
2016-08-24 15:33  

令狐荣锋校长率保卫处

到各行政部门走访调研

 

为切实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2016年8月24日,我校副校长令狐荣锋率保卫处干部到学校各安全相关行政部门进行走访调研。

令狐校长先后走访了学校后勤处、基建处、学工部、团委、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就近期省教育厅安全稳定会议上传达的精神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要求,他要求各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教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师生正确的看待一些社会现象和问题,不要轻易被网络上一些不实言论误导,二是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教育,进一步巩固师生对诈骗、传销、盗窃等一些不法行为的辨别能力,三是各部门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工作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调研中,各部门负责人均进行了表态,表示会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加强管理。下一步,令狐校长还将对学校十三个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