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服务>>安全动态>>正文
安全动态

 

保卫处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9-11-11 15:44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宣传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火灾防范处置和应急避险及逃生自救能力,切实保障学校持续安全稳定11月8日,我校保卫处围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校园”的主题,开展了“119消防宣传”系列宣传体验活动。

保卫处处长蒋江南为师生作了消防知识培训,并在培训现场播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片。培训结束后,全体受训人员到鉴湖边,亲自体验消防水栓、灭火器的操作和使用,使参加活动的师生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提高了安全防范技能。

 安全问题无小事,消防意识一刻不能放松。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传播火灾防范和救援逃生知识,使师生员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对提升我校消防整体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黄国芳   图/余小恩   审核/蒋江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