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服务>>安全动态>>正文
安全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上半年安全稳定工作总结暨暑期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
2018-07-11 17:04  

为贯彻落实近期召开的《在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安排部署我校暑期安全工作,7月11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安全稳定工作总结暨暑期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令狐荣锋出席本次会议,各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及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杨林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蒋江南首先传达副省长魏国楠在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传达邹联克厅长2018年上半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的讲话精神。并通报我校上半年校园内安全稳定情况。

令狐荣锋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安全工作应该长抓不懈,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抓实强化安全措施。暑期来临,各学院、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多形式、多渠道做实学生暑期安全提醒,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黄国芳    图/陈光俊    审核/蒋江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