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服务>>安全动态>>正文
安全动态

 

副校长令狐荣锋带队进行汛期校内安全检查
2018-06-08 11:47  

进入汛期,为做好汛期灾害防范工作,杜绝隐患,确保师生安全。根据近期省教育厅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汛期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6月7日下午,由副校长令狐荣锋带队进行校内汛期安全检查,保卫处、学工部、后勤处、基建处负责人,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航天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校三号门旁边围墙,梅园后山、毅园后山、睿园后山、鉴湖周边、逸夫楼后山、求真苑后山重点部位汛期山体情况。检查过程中,令狐荣锋认真听取汇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均要求及时整改。通过检查,校内重点部位山体情况总体比较稳定。

令狐荣锋要求,一是相关职能部门定期排查,防范于未然。二是加强汛期安全巡逻,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三是发现隐患及时排除,确保汛期师生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