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服务>>安全动态>>正文
安全动态

 

“不要让绚丽的青春被毒品吞噬”禁毒演讲比赛在我校举行
2016-06-27 13:44  

    6月24日下午,由乌当区禁毒委员会与我校共同举办的禁毒演讲活动“不要让绚丽的青春被毒品吞噬”在我校道德讲堂举行。乌当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饶艳、乌当区教育局老师李秀平、高新路派出所教导员万权红、高新路派出所警官吴斌、我校保卫处处长蒋江南出席本次演讲比赛并担任评委。

    我校保卫处处长蒋江南为演讲比赛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毒品对人身体、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告诫师生们自觉远离毒品,点明了本次演讲比赛在禁毒宣传方面的意义。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乌当区新天学校、乌当中职、乌当中学及我校共21名选手参赛,同学们以慷慨激扬的陈词,感人肺腑的陈述控诉毒品对人体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精彩之处引起了广大师生们的强烈共鸣。最后来自乌当区新天学校的周和琳同学以其精彩的表现夺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