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服务>>安全动态>>正文
安全动态

 

校党委书记陈扬到保卫处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6-06-22 16:18  

 

6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扬到保卫处调研并指导工作。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保卫处处长蒋江南首先代表部门全体人员对陈扬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陈扬书记对保卫处的关心和支持。随后对部门基本情况及近期开展工作作了介绍。着重对保卫处近年来对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方面;学校人防、物防、技防;消防设施设备投入、交通管理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保卫处副处长杨林对保卫处工作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做了补充汇报,保卫处其他工作人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做了相应的补充汇报。

陈扬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对保卫处的对学校安全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肯定,并对未来如何更好的推进保卫处的安全保卫工作作了近一步指示:在新时期新形式下,建立平安文明校园,要建立好大安全、大保卫的机制,要充分利用人力资源的优势,广泛发动全校各部门各学院参与安全保卫工作,建立和完善安全保卫奖惩机制,鼓励大家多学习、多研究,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制度,争创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安全保卫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