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服务>>安全动态>>正文
安全动态

 

我校开展学生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系列活动
2015-12-01 15:01  

    11月30日晚,由保卫处主办的禁毒主题活动在我校逸夫楼演播厅举行。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保卫处处长蒋江南给学生上禁毒知识讲座。第二部分组织学生观看禁毒宣传片《与死神共舞》。

    晚上7点整,禁毒知识讲座正式开始,蒋江南就目前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 、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毒品成隐案例、如何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五个部分作了详细讲解,并通过真实案例和生动的图片,形象直观的介绍了毒品的危害。   

    随后播放了禁毒宣传片《与死神共舞》,该片以大量事实案例和触目惊心的画面给同学们极大的震撼,让同学们目睹毒品这个恶魔摧毁了多少的曾经幸福的家庭、多少人的人生从此坠入深渊。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纷纷表示要珍惜自己最美的青春年华,参加健康有益向上的活动,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