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党建思政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昌顺到保卫处调研
2021-09-03 11:12 徐超 

    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竭力防范、化解、遏制各类风险,9月2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昌顺到保卫处开展调研工作。

杨昌顺认真听取了部门领导及各科室的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各科室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充分肯定保卫处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出的重要贡献,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调研期间,杨昌顺就学校和今后一段时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体保卫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深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二是针对重点人、重点部位、重点领域要严格措施防范,及时解决矛盾,及时化解风险;三是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系统、彻底排查整治隐患和薄弱环节。

 

/徐超 图/余小恩 审核/蒋江南


杨昌顺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