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正文
部门概况

 

我校召开安全维稳暨暑期校园安全工作会
2016-07-06 15:59  

    7月6日上午,我校安全维稳暨暑期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在图书信息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令狐荣锋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物管公司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杨林首先全文传达《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蒋江南随后传达《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 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

    令狐荣锋对暑期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学院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师生;二是特别提醒要做好我校境外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三是学校有学生外出的活动一定要上报教育厅安稳处;四是所有假期组织学生的活动一定要有安全预案。令狐荣锋最后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没有安全,教育、科研等无从谈起。

关闭窗口